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opSpeed推出2016雪佛兰Camaro

2020-05-03 11:46:31来源:

TopSpeed的人们汇集了一些令人赞叹的汽车艺术,我们在TorqueNews上多次展示了他们的作品,但是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渲染效果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之一。TopSpeed概念艺术品的美在于,他们不仅根据自己的想象来设计汽车,而且还基于间谍摄影捕获的小细节以及每张图像的最终版本,其中包括这些细节的剖视图。最棒的是,他们还对当前的2015雪佛兰Camaro和2016 Camaro的图像进行了过度对比,以显示他们期望的第五代和第六代肌肉车的尺寸差异。

TopSpeed 2016 Camaro2016雪佛兰Camaro的TopSpeed渲染图不会向我们展示我们没有想到的任何东西。取而代之的是,艺术家们将我们已经看到,听到和阅读过的关于第六代Camaro的所有东西,放入一辆精美的绘制的汽车中,从各个角度展示他们的2016 Camaro。

最值得注意的是,TopSpeed 2016 Camaro看起来非常像当前的机型,这是我们被告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种革命性的变化包括更锋利,更高科技的前灯和尾灯,更大的下部格栅开口,更流畅的车顶线贯穿后玻璃以及由于采用了新的Alpha底盘结构而总体上更小。您可能会注意到,TopSpeed还从后轮前面排除了“ g”,降低了发动机罩的前围部分,并重新雕刻了侧窗玻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终,TopSpeed对2016年Camaro的全景拍摄和2015年的实际拍摄表明,他们相信在新的Alpha底盘平台上骑行会比现在短多了。

根据我们从2016年雪佛兰Camaro测试车的间谍照片和视频片段中看到的内容,真正的2016 Camaro会看起来像这样吗?很难质疑真正的第六代Camaro看起来很像TopSpeed Camaro的可能性。

Camaro Galleries:全新2014 Chevrolet Camaro Z / 28A首次亮相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2012 2012 COPO Camaro Convertible

通用汽车公司的高管告诉我们,我们期待的是进化设计,而不是巨大的改变,而2016年的卡玛洛显然具有进化设计。有人告诉我们,由于采用了新平台,我们期望这款汽车会更小一些,并且这款汽车比目前的车型要小,并且不会缩小太多。尽管前灯和尾灯的细节可能与TopSpeed想象的有所不同,但我预计2016年款Camaro的造型至少会像此处所示的汽车一样。

单击此处查看更多2016 Camaro的TopSpeed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