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6个公共经销集团中的5个提高了每辆车的平均F& I利润

2020-01-03 16:36:02来源:

两家公司表示,新的六个公共新车经销集团中有五个在第二季度提高了每辆车的平均F&I毛利润,这主要是由于F&I培训工作,F&I产品渗透率的提高和零售额的增长。

休斯顿的Group 1 Automotive Inc.落后于F&I利润下降的唯一主要经销商集团。每辆车的平均F&I毛利润在同店基础上下降了1.8%,为1,649美元,仍然使第一集团在公共零售商中排名第二。AutoNation Inc.排名第一。

第1组制造商关系,金融服务和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Pete DeLongchamps说,围绕收入确认的新会计准则影响了本季度的F&I数量。但是,尽管每辆车的F&I利润有所下降,但同店F&I毛利润仍增长了1.5%,达到9,530万美元。

在第一季度,Group 1推出了Val-U-Line,这是一个针对较旧,行驶里程更高的二手车的专有品牌。“通过添加Val-U-Line,这是数学问题之间的混合体。他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的F&I业务实际上非常好,这正是我们的预期。

其他五个经销集团提高了每辆车同店F&I利润: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AutoNation Inc.上涨6.8%,或114美元,至1,789美元;佐治亚州德卢斯的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上涨2.2%,或33美元,至1,551美元; Sonic Automotive Inc.,夏洛特康涅狄格州北卡罗来纳州上涨8.4%,或115美元,至1,481美元;俄勒冈州梅德福德的利思亚汽车公司(Lithia Motors Inc.)上涨0.5%,或7美元,至1,305美元;密西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希尔斯的彭斯克汽车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上涨7.8%。或90美元,至1,247美元。Sonic,AutoNation,Penske依赖产品

综合来看,Sonic公布的每辆零售车的F&I毛利润创历史新高,为1,572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即193美元。索尼克(Sonic)的F&I总收入也创历史新高,达到1.041亿美元。

运营执行副总裁杰夫·戴克(Jeff Dyke)周五对分析师表示,由于公司与F&I产品和培训公司JM&A Group的持续关系以及在Sonic的二手EchoPark场所的强大F&I渗透力,F&I的持续增长是可持续的。

“ JM&A与Sonic Automotive之间的关系确实取得了回报。我们在EchoPark的F&I数量很棒,” Dyke说。“我们”正在执行剧本流程。我们“做得非常好。”

Dyke表示,在F&I产品中,服务合同的渗透速度正在提高,在整个公司范围内达到40%左右,在EchoPark接近50%。

“我们只是继续执行。我们一直在增长。”戴克说,并补充说,公司预计每辆零售车的同店F&I利润将继续增长。

AutoNation还指出了F&I产品的销售,特别是其AutoNation品牌的维护包和车辆服务合同的销售,以此作为F&I每辆汽车利润增长的推动力。

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周三对《汽车新闻》说:“接下来的每个季度,都有更大比例的客户选择接受AutoNation的维护和服务合同。“它的价值”。他们信任品牌,然后选择品牌。

Penske Automotive Group指出,美国和英国的F&I生意兴隆。

Penske投资者关系和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Anthony Pordon在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平均销售价格较高,加上强劲的产品渗透率,特别是在美国,推动了F&I的提高。”“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扩展服务合同,资产保护,安全性(LoJack)和预付费维护的更大渗透。”

阿斯伯里利西亚

Lithia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表示,同店F&I每辆车利润的小幅增长是由于汽车销售收入增长7.1%所致。据该公司称,在第二季度售出的汽车中,Lithia安排了73%的融资,45%的服务合同销售和24%的终生石油产品销售。

阿斯伯里(Asbury)的F&I利润增长主要是受到总体有利的消费者借贷环境的推动,该环境使更多的客户可以购买更多的F&I产品。阿斯伯里(Asbury)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说,阿斯伯里(Asbury)继续致力于通过培训计划改善业绩不佳商店的F&I结果。

据阿斯伯里(Asbury)首席财务官肖恩·古德曼(Sean Goodman)称,如果不是因为收入确认调整而使F&I利润减少了12美元,那么数字将进一步提高。

古德曼说:“如果没有人承认,它将上升3%。”

汉娜·卢兹(Hannah Lutz)和梅利莎·伯登(Melissa Burden)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