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可能在纽巴林的迈凯轮750LT原型测试

2021-12-08 11:24:06来源:

McLaren被明确地准备好了,明年发射的720年的更快,更轻的“长尾”版本 - 以及新的原型捕获测试似乎确认了这一点。

它是:迈凯轮765LT以754BHP为超级系列

虽然这个测试骡子首先看起来是一个标准的720S,但包括一些修改,包括'Gurney'襟翼的线索和基本上更大的前分离器。虽然传统的长尾延长后端 - 在当前600lt等型号上发现 -​​ 在这个早期的骡子中没有特色,但胶带涂有延伸的扰流板建议工程师在完成之前测试这些车身修改。

迈凯轮尚未确认它是否可以使用长尾模型的750LT名称,但今年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告诉AutoCar,从S到LT的功率增益将是“至少”那么多的“至少” 570s进入600lt。因此,预期740bpp(750ps)p。

然而,他还指出,工程师一直在努力揭示现在的100公斤型号“,因为我们首先尽可能地将720年作为光”。然而,它预计迈凯轮仍然能够去除有意义的重量。

柏林公司也在争夺美学上令人愉悦的方式,将600lt上看到的顶部出口排气到720s的身体 - 这个原型没有。这表明尚未做出决定。

生产限额尚未决定该模型,该模型可以在明年中期到达。“我的一部分想要保持它作为保时捷的GT模型保持开放,”弗威特说:“但我们毛吉将它限制在每个[轿跑车和蜘蛛]中的750像这样的东西。”

阅读更多:

Mclaren希望扩展阵容超越新的GT模型

迈凯轮确认新的终极系列Speedster

McLaren 720s 2019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