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年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公开

2020-05-24 09:45:27来源:

该系列的起拍价为600万英镑(1079万美元),但据报道全部19种藏品均已入账,因此如果您尚未订购,那么您已经错过了。

在设计方面,阿斯顿·马丁说,它采用了标准的DBS Superleggera,并用装饰了DB4 GT Zagato的妖shapes形状重新蒙皮。

前面有一个新的动态格栅,具有108个单独的菱形碳纤维件。当车辆静止不动时,这些部件齐平放置以完成“美丽的成型外观”车辆,但是当DBS GT Zagato点火时,每个部件打开以将空气馈入双涡轮V12发动机,其运动看起来像是“扑向生活”。

“这辆车不仅专注于美,而且注重戏剧。我们的动态格栅为我们提供了为汽车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的机会,”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

“停放时,DBS GT Zagato几乎看起来像是在静止,但汽车的后部仍然显得肌肉发达,可以动弹。只有在启动时,汽车才能真正变得机敏并准备就绪,为旁观者提供听觉和视觉享受。”

除了特殊的外部任命外,阿斯顿·马丁还集成了一个摄像头操作的后视镜,以实现全长的碳纤维车顶-因为没有后挡风玻璃。

“形式和功能一直在相互斗争,但这是我们能够利用现代技术确保双方没有做出让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对我和我们的团队来说,提供与原始DB4 GT Zagato一样漂亮的东西非常重要,我觉得我们已经用这种模型实现了这一点,我迫不及待地想在金属中看到它,” Reichman补充说。

DBS GT Zagato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的生产开始前揭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