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在NAIAS上赢得“消费者不想要的模特”最佳概念奖

2020-05-05 15:46:23来源:

日产设计团队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对Vmotion 2.0概念车倍受赞誉。消费者真的在乎这辆车吗?汽车行业中最热门的细分市场是SUV,跨界车和掀背式车身。还是新的中型皮卡Concept车呢?

轿车的销量正在下​​降,消费者购买的数量不多。日产的Rogue跨界车刚刚超过Altima轿车,成为日产马stable中最畅销的汽车。未来轿车销售将继续下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么,为什么要花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在诸如Vmotion 2.0轿车之类的概念车上呢?当然,这是一个很酷的设计,并获得了色彩,图形和材料的最佳创新使用奖。那么,为什么不将所有这些投入能够激发消费者兴趣的新型跨界车中呢?

在Nissan的辩护中,Vmotion 2.0概念车确实带动了Nissan未来汽车的构想,并暗示了“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未来,包括ProPILOT功能的未来愿景,Nissan表示将允许自动驾驶。市区道路以及与最新HMI的交叉路口。

恭喜日产设计团队在NAIAS上赢得消费者真正不在意的轿车的盛誉。他们想看看新的获奖越野车颜色Silver Copper会是什么样的新型SUV,跨界车或掀背车。这将使展会上的消费者兴奋。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