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法国规定驾驶员必须携带类似呼吸分析仪的测试套件

2020-01-12 08:35:33来源:

正如奥森·威尔斯(Orson Welles)提醒我们的那样,法国香槟一向以其卓越的品质而闻名。发酵的葡萄制品与高级奶酪,快速列车和液压气动悬挂一样,是高卢文化的不可磨灭的象征。

但是喝酒会带来责任感,而饮酒并不总是有益的。因此,法国政府已规定,驾驶员现在必须在自己的汽车上携带两个一次性的血液酒精检测试剂盒(通常称为“呼吸分析仪”)。

此外,不仅需要法国人携带设备,而且任何驾车进入该国的人都必须拥有该设备。

一些人对此表示欢迎,声称该要求是由设备制造商通过大量游说来推动的。其他人则称赞它是道路安全的胜利。坦白说,这种想法确实有其优点,而且肯定比点火连锁器更具侵入性。

不负责任的人总是会嘲笑礼节和安全规则。但是对于那些想知道自己是否在生产线上line了几口并据此制定计划的人来说,准备好呼气测试套件可以使您不必费吹灰之力。

有什么想法吗?在“评论”部分中提供“ 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