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自动驾驶汽车将在我们的道路上长时间准备好'

2021-06-14 14:24:09来源:

如果有一个人值得在技术问题上听,这是宝马英国董事会成员(和汽车快递Brin List Winner)Ian Robertson。推出了BMW的I品牌,在电动汽车技术的最前沿建立了他的公司 - 现在正在享受一下 - 他现在处于BMW自主推动的最前沿。

“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大资源基地,以此为前进,”罗伯逊告诉我们。“我们正在慕尼黑建立一个新的校园,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在船上的自动下次步骤将四十六个系列放在道路上。在接下来的四个和一年年份,我们将开发技术,它将在接下来的我的车内交付。“

•您需要了解无用汽车的一切

另一个大步是从诺基亚(戴姆勒和大众)收购此处。“这迅速移动,”罗伯逊持续。

“我们所做的原因是获得2000万辆,可以为我们提供实时软件可更新性。今天的映射准确到6-10米 - 用于自动驾驶我们需要6-10厘米。“

“我们已经拥有了开发红绿灯可预测性的系统,因此在您知道交通灯正在发生变化时,汽车将会慢,因此在您再次进入之前,您不会停止。它正在使用交通流量,导航数据和汽车通信,在哪里以及它们的速度有多快。“

所以车准备好,但立法怎么样?“我们希望立法和技术并行运行,我没有看到,”罗伯逊承认。“讨论需要在那里开放;目前它是零碎的。“

那是担心的。Robertson Reckons我们最终可能有允许在某些城镇和城市以及一些道路上自主开车,而不是其他人 - 在同一个国家!让我们希望各国政府不允许发生这种情况。

你对自主的未来感到兴奋,还是你是害怕的一天司机让电脑让路?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