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一罐汽油横穿全国

2020-06-06 08:46:34来源:

他们将在6月今天和明天6月9-10日在密歇根州马歇尔市的伊顿公司马歇尔试验场举行的活动中亮相。伊顿公司已经举办了将近30年的Supermileage竞赛,以此来提高公众对燃油经济性的认识和创新。

通过一个简单的目标团队,努力围绕由Briggs&Stratton捐赠的小型四冲程发动机制造单人,节能汽车。在9.6英里的赛道上,最高平均mpg获胜。今年的比赛有30多个大学队参加。卫冕冠军是加拿大魁北克拉瓦尔大学,燃油经济性为2340 mpg,总成绩为262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查看相关故事…

Supermileage活动是SAE International的“大学设计系列”的一部分。他们还举办比赛,包括Baja SAE,Clean Snowmobile Challenge,Formula SAE和Aero Design。SAE International的大学设计系列和“世界动态”课程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2008年公共服务奖。

伊顿公司以其广泛的汽车产品组合而广为宣传,这些产品旨在通过提高整体系统效率来提高燃油经济性。该公司也有兴趣鼓励年轻的工程师从事汽车行业。

SAE International是一个由航空航天,汽车和商用车辆行业的128,000多名工程师和相关技术专家组成的全球协会。SAE International的慈善机构是SAE基金会,该基金会支持许多计划,包括“运动世界”和“大学设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