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计划加拿大工厂临时裁员,墨西哥裁员

2020-01-06 11:36:26来源:

9月30日当周,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位于安大略省英格索尔(Ingersoll)的CAMI组装厂将关闭,因为通用汽车调整了其生产目标,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额外的裁员。

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削减其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Potosí)装配厂的三班制之一。两家工厂都生产热销的雪佛兰Equinox跨界车,而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Potosí)工厂还组装雪佛兰Trax和GMC Terrain跨界车。

通用汽车发言人杰奎琳·汤姆森(Jacqueline Thoms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为了符合通用汽车将生产与市场需求保持一致的战略,在8月1日,CAMI员工被告知即将到来的停工一周。”“目前尚未确认其他安排决策。”

代表Ingersoll工厂工人的Unifor Local 88表示,CAMI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经历裁员周”。工会表示,在9月30日这一周之后,没有任何停工的消息。

行业下滑

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减产是在北美和其他市场的新车销量下降以及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之际。通用汽车表示,决定削减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Potosí)换班的决定是“由于不同出口市场的行业预测存在差异”。据Unifor称,这一转变将在8月12日削减。

Equinox在美国的销售仍然很火爆,上半年增长了11%,达到174,157台。但是根据加拿大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加拿大的销量有所下降,同期的交付量下降了17%,至9,687辆。(7月的销售额不包括在Equinox的销售额中,因为通用汽车不再报告这两个国家的月度销售额。)

根据数据中心的数据,上半年CAMI的汽车产量下降了1.2%,至113,231辆。同时,圣路易斯波托西的产量下降了12%,至167,693辆。

一线希望?

Unifor Local 88总裁乔·格雷夫斯(Joe Graves)表示,尽管工会对随后的停工感到不满,但他认为这是该厂未来的一个好兆头,尽管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Potosí)工厂降低了劳动力成本。

他说:“我认为这表明通用汽车确实认可我们的质量。”

根据通用汽车公司的网站,CAMI工厂拥有2517名工人。格雷夫斯说,工厂的大约200名熟练的技术工人将在裁员周期间继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