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Royal Enfield Rider Mania计划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游戏

2020-07-17 07:53:05来源:

11月20日到来,果阿将在一年一度的Rider Mania音乐节上体验皇家恩菲尔德车主,调谐器和粉丝们的盛会。为期三天的比赛将在瓦加托镇的常规地点举行,皇家恩菲尔德预计将有6,000多名车手到达。

狂热骑士(Rider Mania)已经超过十年了,每年一度的盛会。自行车比赛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包括现场音乐表演,越野赛和定制自行车比赛。今年首次亮相的是“泥土赛道训练”,它将同时举行五次课程,使发烧友可以学习在泥土中骑行所需的技能。音乐节的音乐阵容丰富,包括印度洋,喀什·羽衣甘蓝,Raghu Dixit项目,Dualist Inquiry,F16s和DJ Nucleya等知名音乐人。

今年,来自德里,班加罗尔和孟买等多个城市的皇家恩菲尔德车主将有组织地参加瓦加托。如果您有兴趣加入这些团体,请前往最近的Royal Enfield展厅,以获取有关加入团体或组建自己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