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OE支持下一阶段以回收汽车尾气中浪费的能源

2020-04-29 11:46:32来源:

回收和将废热转化为电能的潜力最大的地方莫过于混合动力汽车,既是内燃机,又是电动汽车。

进一步考虑停止启动系统。发动机确实处于关闭状态,但仍然需要用于散热器,照明灯,空调等组件的电源,更不用说所有这些新的自动技术产品了。

进入热电学和热电半导体(TE)等设备的科学领域。这些是加热和冷却的固态设备,例如豪华汽车座椅。但是,与汽车座椅加热器/冷却器应用程序不同,该应用程序将电力馈送到TE材料以使其变热或变冷,TE发电机背后的想法是使温度敏感物质反向运行。通过使设备排热,可以产生电能。

换句话说,无论在哪里,例如在废气和发动机冷却液之间存在热梯度时,都有可能产生电压;这就是这些TE设备出现的地方:它们通过热量变成发电机。

美国能源部(DOE)并没有丢失这种现象,美国能源部已经启动了一项计划,以资助通用汽车公司(NYSE: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F)和BMW,以查明这些材料是否可以通过将废热转化为电能来回收发动机排气中损失的能量。

从汽车废热转化为动力计划的一项提议解决方案-2010车辆技术计划年度绩效审查:将TE发动机布置在废气通过的管道周围。使用与管电绝缘但导热的环作为热侧基板。

迄今为止,低转换效率与现有TE材料的高成本使这种应用成为商业现实。如果成功的话,将会节省大量燃料。所有人的胜利。

在汽车设计和工程领域工作过后,我确认这不是一个新的考虑因素。汽车行业一直很想知道他们的车辆如何从汽油和柴油中榨取什至百分之几的有用能源,但是似乎没有实用的方法出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此,看到事情发生了变化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通用汽车工程师现在正在雪佛兰Suburban上测试原型热电废热能回收装置。在DOE计划的第5阶段中,计划将TEG系统集成到BMW X6和福特Fusion车辆的排气系统中。

根据2010年DOE项目ID号ACE051发布的报告,全球排气系统领导者Faurecia加入了宝马,福特和BSST,并领导将TEG子系统集成到排气系统中。同时,Amerigon / BSST通过与OSU和Northwestern的自筹资金合作,开发了中试生产设备ZT Plus,用于制造先进的TE材料。

当然,汽车的任何新技术概念的商业化都归结为两个关键要素:重量和成本。AE报告指出,TE专家同意,成功的废热回收产品的重量可能不到10千克(22磅),但产生1 kW的电力成本在500美元左右。

目前的重点是开发基于TE的空调和加热装置,因为美国能源部(DOE)也已将合同授予通用汽车和福特。同样根据AE文章,这些单元使用区域概念。这让我想起了商业建筑中的一些供暖和空调系统。借用这一概念将使乘客车厢比传统的全机舱HVAC系统更有效地加热和冷却。

扭矩新闻评估

如您所见,这不仅限于TE单元,还需要新的思维和协作来管理汽车的整个加热和冷却系统。尽管如此,我还是忍不住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只是将发动机本身变成更高效的发动机,例如分体式循环,这种效率的提高是通过比较实现的,而不是追逐旧IC浪费掉的每一微分钱。引擎概念。

[图片来源:来自DOE项目ID#ACE051的幻灯片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读:勒克斯研究根据合伙潜在大量锌用品行列汽车电池和电容器的供应商可以取代为batteriesAir混合技术键锂到2016和2025卡车燃料economyWhy奥巴马“S提出CAFE标准56.2英里是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