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广州车展:MARVEL R预售22万元起

2020-11-20 15:36:10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当天,上汽乘用旗下高端纯电R汽车正式公布MARVEL R(参数|询价)的预售价格:22万元起。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SUV,整体造型设计十分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MARVEL R采用“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营造科幻氛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上方贯穿式LED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视觉效果较好,前脸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MARVEL R尾部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设计采用颇具未来感的布局,操作区域采用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形成19.4英寸的交互界面,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观感,成为整车内饰的设计核心。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简便操作,与车内外硬件、氛围与功能结合。出风口融入整体设计中,进行弱化处理,以此强调和突显集成式智能中控,使整个内饰设计更加简洁。

R专属两辐方向盘下端采用镂空设计,体现轻量化,悬浮按键颇具新鲜感。MARVEL R采用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操作效率。官方还表示,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将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助力车主用车无忧。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有数据公布。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多场景模式下的智能交互体验。(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广州车展:MARVEL R预售22万元起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带你懂行业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行业政策新车"粤"不停 直击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