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洞察力复制丰田普锐斯和花冠混合动力车的三种方式

2020-06-18 13:46:51来源:

众所周知,本田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追逐丰田的尾巴。我喜欢将两者之间的争执视为迪士尼电影《汽车总动员》中的几个角色。小鸡希克斯(Chick Hicks)一直在与冠军Strip Weathers作战,直到他记得为止。总是排在第二位。根据Ricky Bobby(由Dale Earnhardt著名)的说法,“第二名是第一个失败者。”

我认为,本田终于抓住了这个机会,并决定对此采取一些措施。在谁拥有最好的混合动力汽车的游戏中,丰田一直是Strip Weathers和Honda,好吧,您知道了。本田的事情是,他们已经观察了自己的敌人超过20年了。本田研究了它们,跟踪了它们,几乎就像野狗观看人类婴儿一样。爬行?并不是的。本田一直在计划进攻。这次,它更像是披着羊皮的狼。

那么,本田这些年来一直在做什么呢?很好的问题。我认为本田终于意识到他们的混合动力汽车从来没有丰田好。知道这一点,我相信本田终于承认他们需要开始寻找,表演和变得更像他们的竞争者。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用三种方式模仿丰田的原因。

复制一:身体风格如果这还不够明显,让我指出一点。看看第二代和第三代本田Insight。注意到什么了吗?第二代看起来与普锐斯非常相似,而第三代看起来与新的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相当的残酷。

本田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丰田具有久经考验的车身造型,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汽车。丰田从普瑞斯(Prius)的四人座开始。尽管燃油经济性低于第一代Insight,但四座汽车每加仑行驶40英里以上的实用性却是更好的选择。哦,本田,你的意图很好,但执行力却不高。

本田终于意识到,也许普锐斯正在发生一些事情,花了十年时间,但洞察力却发生了变化。它变成了本田普锐斯,外观和行为都与竞争对手相似。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本田一直在执行计划的所有部分。

现在我们有了第三代本田Insight。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你猜对了,是丰田花冠的混合动力车。就像花冠一样,它是一款轿车,具有相似的车身线条和提示。本田一听到丰田将他们的顶级小型轿车进行混合动力,就计划这样做。聪明的举动,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不使用有效的方法以及我的朋友正在做的事情。

复制二:双电机变速箱我既不爱也不讨厌本田IMA系统。我认为它很整洁,它在混合动力车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并不比丰田混合动力车系统好。丰田制造普锐斯时,他们制造的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该系统非常完美。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已经经受了时间,过失,虐待,酷刑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几乎所有考验。在城市驾驶条件下,双电机系统运行效果最佳。燃油效率哪个关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最初只有IMA或集成式马达辅助系统。该系统最初不允许在城市进行纯电动驾驶,而是使用单一功能“自动停止”来弥补燃油经济性的差异。

不过,IMA并不全都不好。它在以较低的市区行驶速度行驶时确实表现不错,并且将每加仑的行驶英里数提高到足以让车主欣赏并保持行驶的水平。不过,普锐斯仍然受到更多的爱,而本田对此并不满意,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提出了第二个计划的原因。利用双电机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

本田现在使用他们所谓的E-CVT,它基本上是丰田使用了二十年的双马达系统。为什么?本田知道,要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他们需要减少汽油发动机的运行并更多地使用电动机。我认为,本田在接受双电机系统后终于承认失败。

复制三:产品比较如果您现在访问本田网站并查找新的2020 Insight,您会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它是指向他们页面上有关Insight如何击败Prius的特定位置的链接。别开玩笑,它实际上是在说那些话。我发现非常有趣的是,本田专门召集丰田来扩大规模。那是非常大胆的。

我认为大多数消费者将看到的是Insight和Prius首次面世时,丰田最初所做的事情。普锐斯在一些卖点上叫出本田,这使Insight看起来毫无用处。本田现在正在向丰田做同样的事情。争执不断,我们作为消费者吃光了。

结论我认为本田明智地弥补损失,只是抄袭更好的汽车公司。为了皮特的缘故,我们都知道丰田已经这样做了很多年。无论哪种方式,都没有关系。我希望本田能够推动丰田创造出更好的汽车,并且本田将在混合动力领域找到更多的成功。

我确实认为新的Insight非常漂亮,并且对于可能正在寻找混合游戏新面貌的Prius人群非常有吸引力。干得好,本田花了你足够长的时间。

感谢您的阅读。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丰田钯金催化转化器盗窃案随着钯金价格上涨至每盎司2000美元而飙升。

观看2021 Toyota RAV4插入式Hybrid Prime视频演示,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彼得还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汽车技术的讲师。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在认证汽车咨询公司的Facebook上找到他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