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谍照曝光

2020-05-21 18:45:29来源:
11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获得与掀背车同胞相同的中年更新,将其光滑低矮的车身和超级跑车的行驶性能独特地结合在一起。

此次更新有望使保时捷的旗舰家庭友好型车型与911借来的新设计元素保持一致,而鉴于当前车型在保时捷系列中如此重大的变化,内饰更新和技术变化可能会有些微。

这款Sport Turismo车型的明显变化模仿了标准舱口的原型版本上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还展示了新的前保险杠和后照明单元。虽然我们无法确定此m子包括什么发动机,但是大号绿色卡钳表明这可能是顶级Turbo S e-Hybrid,该模型将四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与小型锂离子电池组。

另一个具有更佳品味的标志是新的双杠日间行车灯,该设计标志已经遍及整个系列,以表示顶级Turbo车型(新Taycan Turbo和Turbo S除外)。

与选装的Sport Design单元相比,在后部,保险杠看上去没有变化,尽管排气口有些摇摆。上面的灯是新的,其新设计更接近于当前的911。仔细观察,您还将在尾灯条的中央发现一条黑色胶带,表示使用了一个完整的单元,将新的Panamera与911,Macan和Cayenne上看到的单窗格灯条相连。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保时捷是否打算更新Panamera的油性部件,但是有新的竞争对手要与之抗衡-例如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梅赛德斯-AMG GT73,据传它将以800bhp的速度接近-保时捷不太可能拥有市场的这个小小的高端角落将持续更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