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福特野马Boss 302获得新的颜色,条纹和技术

2020-06-06 14:47:03来源:

2013年福特野马Boss 302将为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野马之一的内饰线带来第二个车型年,虽然性能令人难以置信,但一些车主实际上抱怨他们的可随时使用的肌肉车没有足够的装饰。根据这些反馈,有传言称,2013年的Boss 302将采用福特的Sync系统,该系统由中央堆栈中的大型触摸屏以及仪表盘中的4.2英寸信息屏控制,类似于福特F150的信息屏。该Sync系统很可能会与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系统配合使用-因为这是赛道准备的肌肉车所需要的。无论如何,在2013年Boss 302中向世界通报了新技术的文件还表明,HID大灯将可用,但尚不清楚它们是标准还是可选。

接下来,在有关2012 Boss 302的电视节目SpeedTV中,摄像机平移了海报,上面似乎贴着2013 Boss 302 Mustang的信息-最著名的是提供了2012款的颜色和条纹选项。看起来2013年的Boss 302的条纹将类似于1970年Boss 302的条纹,从引擎盖中间开始有一条长条纹,一直延伸到挡泥板的后缘,然后继续向下直到摇杆并流动到汽车的后部。这些条纹还将在每个前挡泥板上都包括Boss 302徽标,比目前的2012 Boss Mustangs更具复古感。该海报还显示了2013野马Boss 302穿着明亮的金属绿色涂料,该涂料可以被称为“ Gotta have it gree”或“ Grabber Green” –第二种是1970 Boss 302的涂料选项。新的绿色将与Race Red,Grabber Blue,White和Yellow Blaze Tri Coat结合使用,并有更多的可能性,但随着Dodge的Green With Envy和Chevrolet的Synergy Green的成功,看到Ford用自己的小马p马就不足为奇了。绚丽的绿色涂料选项。最后,根据2013年Boss 302野马海报底部的分隔,看来Laguna Seca(或某些其他特别版车型)将提供黑色或白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有人认为SpeedTV人员意外泄露了这些信息,但考虑到福特提供给他们的访问权限以及汽车公司对谁在他们的设施内部进行仔细查看的精心计划,这听起来更像是福特公司使用该程序巧妙地提供了有关其出色的Boss 302野马的信息,这比简单的新闻发布会引起更多关注。毕竟,汽车爱好者喜欢泄漏-毫无疑问。无论如何,新的Mustang Boss 302都是一款了不起的机器,福特在2013年增加的任何东西都只能使它变得更大。

SpeedTV屏幕截图由Mustang Evolution提供。点击这里。有关Mustang Evolution的SpeedTV特别节目的更多信息

福特其他新闻:福特UAW成员越来越引人注目另一家福特F系列工厂,新的Escape工厂投票罢工引入新的福特EVOS ConceptTorqueNews推动了2012年的福特Explorer Explorer EcoboostFord的V6皮卡销售继续以EcoBoost领先于2011年福特F150 FX4的扭矩新闻EcoBo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