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Imperium Bentley Continental GT是栗色的威胁

2020-04-18 08:46:42来源:
购买异国情调的豪华车可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过程。您不会每天在街上碰到高端机器的其他示例。仍然存在其他示例,并且将会有一天您的稀有乘车达到其平等水平。存在着确保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的装备,其中之一就是采用了客户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并将其转变为定制的一对一超级跑车。该公司称为Imperium,它调高了此特定Bentley的排他性旋钮。碳纤维车身面板的形状已取代旧的金属面板,并获得了新的巧妙的功能。一组锻造的一次性轮子使外观更加完美,从而在此处看到了英俊的Imperium Continental GT。Imperium并未列出实现此外观的价格。但是,它说每年只完成几辆汽车,并且每辆汽车都是按照特定客户的严格标准制造的,因此您可以打赌它并不便宜。显示完整的公关文字独家豪华车个性化专家IMPERIUM透露了他们的全新一次性Bentley Continental GT。应成功的英国著名企业家的要求,IMPERIUM设计工程师应要求创造了真正独特的产品,并根据个人客户的具体要求量身定制。IMPERIUM车辆佣金是针对每个客户从头开始专门设计,开发和制造的独特的定制一次性产品。IMPERIUM的设计师最初提出了一系列的车身设计概念,这些概念在不断得到客户反馈的情况下进行了完善和完善,以创建完美的最终产品设计。全新的IMPERIUM Bentley Continental GT改装具有独特设计的前后裙板升级,具有侵略性的碳纤维侧裙,细微的后唇扰流板和后部碳纤维扩散器。所有新定制的车身部件均在英国制造,并采用超轻型预浸高压釜碳纤维,以达到最高标准,以创造出完美的表面光洁度并适合汽车制造。进一步提高了新款IMPERIUM 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排他性,该车将配备定制的一次性设计和制造的超轻全锻造铝合金轮毂。根据客户的确切规格,我们的设计师从头开始制作我们所有的定制车轮,从而使客户可以指定自己独特的独特车轮设计,颜色和表面处理。IMPERIUM技术工程师使用优化的制动系统,降低的运动悬架和ECU升级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的整体性能。为了增强性能,宾利配备了独特的IMPERIUM运动型排气系统,该系统专门针对客户所需的确切排气噪声水平和声音深度进行了量身定制。最终,新的IMPERIUM定制宾利欧陆GT将根据客户对手工挑选的豪华皮革,量身定制的碳纤维,精制木饰边,超绒面革或经典黑色钢琴漆的个性化选择,以传统工艺精制的内饰包进行处理。为了完成内部装潢,车辆配备了精美的个性化人体工程学设计运动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