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ransUnion称拖欠犯罪率没有引起关注

2020-01-02 09:35:29来源:

TransUnion上周表示,第三季度60天的违约率有所上升,但这不必让整个行业感到担忧。

TransUnion的最新《行业洞察报告》显示,该比率上升了7个基点,至1.4%。

TransUnion汽车业务负责人Brian Landa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到近年来“宽松的”承保标准的推动,这推动了非主要来源的增长。

同时,报告称,第三季度未偿还汽车贷款余额增长了5.9%,是自2012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低同比增长率。

但是,TransUnion认为拖欠贷款四分之一的汽车贷款来源在第二季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2%,至710万。兰道说:“最近的原产地下降是由于承保要求的收紧以及对新车的需求放缓。”

TransUnion表示,次贷,近本金和本金贷款的发起量下降了5.9%,共同推动了整体发起量的下降,但部分抵消了本金+和超级本金发起量3.2%的增长。

兰道说:“尽管来源减少了,但有证据表明,更多的人将在短期内开设汽车贷款。”“九月份,美国轻型车销量今年以来首次同比增长。另外,由于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飓风,可能会购买数千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