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劳斯莱斯-仅当您已经在其中滚动时

2020-05-30 17:48:48来源:

它的重量与LandCruiser一样重,几乎与一辆豪华轿车一样长,并且比某些人移动车高。

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是标准车中价格低于100万美元的标准车型-如果在后排指定一对扶手椅式座椅而不是标准长椅,则可以将其遮盖起来-劳斯莱斯幻影是售出的最昂贵的现成汽车在澳大利亚。

到达这里的第一个例子不仅在大街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且还吸引了一些想要试驾的可疑类型。

Trivett Classic本地进口商的总经理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承认,至少有两个自称是潜在买家的人与世隔绝。

“其中一个人的故事并没有堆积,另一个很好,让我们说,在他说要购买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的那一集之后,他在小组中广为人知。他的名字一分钱都没有。

三分之一的人被证明“完全无法开车”,以致杰克逊先生不得不要求他停车并下车。

“我太紧张了。他很好地接受了测试,并说他“对汽车的尺寸不满意”。

两名澳大利亚人已下定单购买这辆车,并支付了100,000美元的押金,并将于9月收到他们的车。

$ 985,000的基本价格-开车走了,无需支付更多-包括刚刚超过$ 250,000的政府税费。

业主每年可能需要支付多达31,000美元(或每周590美元)的保险费。

杰克逊先生说,他希望每年在澳大利亚出售10台“幻影”。买家将获得一辆巨大功率的汽车,该汽车将在德国全新宝马的指导下,在英国一家全新工厂内生产,宝马于1998年购买了该品牌的所有权。

幻影在后部重新引入了前开式车门,这是数十年来从未出现过的功能。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董事霍华德·莫舍(Howard Mosher)称这些为“乘客登出与优雅出行之间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