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年推出的新丰田超市

2021-11-02 11:24:08来源:

新信息表明,已久的丰田Supra将于2018年到达2018年,短暂的BMW Z5之后很快就会分享许多零件。

2019年丰田超级:官方图像,规格和价格显示

自2012年以来,宝马和丰田共同研究了模型,但现在已经开始在自己的方向上发展开发。宝马已经发现它在道路上测试其可兑换Z5,并据说丰田在类似的发展阶段。

虽然Z5将有效地成为其Z4的替代品,但同上将随着迄今已久的Toyota停产的轿跑车而来的,虽然已持久的Toyonta的轿跑车,其是在2002年产生的。新的Supra将从2014年底特律的FT-1概念中获取灵感(如下所示),andwill坐在丰田的GT86之上。

定位符合丰田经典跑车名称之一的回报。虽然Celica徽章传统上用于GT86尺寸的模型,但上文名称将为公司提供主流跑车旗舰。它还允许新车比GT86更昂贵,反映了最可能是BEA复杂动力总成和高科技建筑的可能性。

混合四轮驱动

这两种型号是由于具有掺入BMW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四轮驱动装置,其能量存储在超级电容器中。

BMW被理解为将其专业知识带入项目,通过在其建筑中利用CarbonFibre来遵循现有I3,I8和7系列的新跑车。

尽管两种模型的技术相似之处,宝马的董事会成员担任销售和营销的责任,但先前已经指出,宝马和丰田已经提出了一个可以满足跑车市场不同领域的提案。

“我们现在明确的一件事是两家公司的平台可以工作,”他说。“汽车本身实际上并不需要定位。该平台可以产生两个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