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日内瓦车展法拉利展示812 Superfast

2020-07-18 08:53:14来源:

法拉利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揭开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前置引擎量产车812 Superfast的面纱。812 Superfast替代了mental F12 Berlinetta,配备了全新的6.5升自然吸气V12电动机,该电动机在8,500 rpm时可产生高达800PS的功率,在7,000rpm时可产生718Nm的功率。这比F12berlinetta的数据要高出许多-6.3升V12发动机可产生731PS和688Nm。F12tdf的数字非常接近769PS和705Nm的扭矩。放眼来看,法拉利La Ferrari的内燃机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几乎与812 Superfast相似。法拉利声称812可以在2.9秒内从0加速到10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40英里/小时。对于一辆本质上就是GT或豪华旅行车的汽车来说,这些数字是相当可观的。

但这并不是定义新法拉利的全部。该公司在开发812 Superfast时充分利用了其最好的技术和航空专业知识。虽然样式看起来像是F12berlinetta和F12tdf的演变,但812在其车身结构上具有众多的切口,弯头和通道,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省力的V12法拉利跑车。

法拉利称其前排巨大的进气格栅为气动组件,该组件还装有风道以冷却制动器。保险杠的鳍片将空气引导到将空气引导至车身底部的管道中,从而减少了阻力。但是,该风管只能以高于180kmph的速度运行。然后,保险杠上有导叶将空气引导到汽车侧面,从而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发动机罩上的铲子将空气引导通过轮舱,然后从挡泥板的通风孔排出,从而增加了下压力。后轮上方的进气口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

底盘还有一个非常复杂的底盘,它再次旨在改善下压力。在后部,有一个集成的扰流板用于改善下压力,而主动扩散器的风门可以移动以提供增加的下压力或减少阻力。

812 superfast中前部安装的V12电动机与带有E-diff的7速双离合器F1变速箱配对。法拉利表示,新变速箱比旧车的变速箱加速30%,降档40%。

812也是首款获得电子助力转向(EPS)的法拉利,据法拉利称,该技术可整合新一代的车辆控制装置。其中包括第二代法拉利的虚拟短轴距,这是法拉利所说的后轮转向系统。法拉利表示,这可以提高敏捷性,并使转向对输入的响应更快。

顾名思义,812车型还配备了第五代滑移控制系统,顾名思义,它可以使驾驶员在某个拐角处漂移,并确保电子保姆可以在情况不佳的情况下为汽车保驾护航。

除了这些电子辅助工具外,法拉利还推出了法拉利峰值性能(FPP)和法拉利动力过度转向(FPO)系统。前者实质上是通过增加转向扭矩来告知驾驶员,汽车在拐角处的抓地力已达到极限。断电时FPO生效。它增加了转向扭矩,从而增加了反馈,有助于驾驶员在转向过度时控制汽车。

内饰经过精心设计,显得精致而豪华。机舱周围混合了碳纤维和皮革,看起来不错,就像任何法拉利一样,定制选项也很多。法拉利还将提供从LaFerrari衍生而来的可选遥测系统。车主可以选择12扬声器的高端音频系统,但没有哪一款可以击败自然吸气的法拉利V12的辉煌音轨。

在此处阅读有关2017年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故事。

法拉利812 Superfast 2018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5.2千万卢比排
量6496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799最大扭矩(Nm)718
里程6.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