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Proceed Concept是令人惊叹的“扩展热舱口”

2020-06-21 17:46:40来源:

起亚已经发布了Proceed概念车-预览了该品牌车身风格的新型射击​​刹车。

被称为“扩展热舱口”的Proceed Concept深入研究了Cee范围内的新型号。

从样式上讲,它绝对是起亚,尤其是在正面,类似于目前的Optima轿车。即将推出的非常漂亮的Stinger GT也提供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样式提示。

美观的原因在于缺少B柱和弯曲的尾巴,使尾巴优雅地落在后部,有点像梅赛德斯CLS庄园。六辐20英寸合金和GT徽标也增添了运动感。

该概念代表了当前起价为Cia的两厢车(基于起亚的家庭掀背车)的巨大变化。

目前的Pro Cee是一款热门概念车,在概念上与传统的掀背车尺寸大不相同,并于2013年添加到产品阵容中。

Proceed Concept具有熔岩红漆面,使用黑色和铬效果的银漆层和红色调漆制成。

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设计师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说:“随着许多欧洲司机正在寻求三门舱口盖的替代性能,我们开始考虑为Cee家族使用不同的光环模型。

“ Proceed Concept代表了一个大胆的新愿景,即如何使Pro_cee充满活力的灵魂重新焕发活力,并为新一代以性能为导向的驾驶员注入活力。”

起亚Proceed概念车将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向公众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