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欧宝Insignia OPC是我们无法获得的高性能别克君威

2020-06-08 18:45:27来源:

曾经有传言说,新的欧宝Insignia OPC将会看到双涡轮增压V6的动力输出的跃升,但是随着法兰克福车的首次亮相,我们已经知道这些传闻是不正确的。新的Insignia OPC由相同的双涡轮增压2.8L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25马力,扭矩为321lb-ft,而不是谣言建议为最新的Insignia OPC提供动力的400马力的磨坊。该发动机通过买方选择的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给Haldex全轮驱动系统(就像以前的OPC套件一样),但是欧宝的性能工程师已经对悬架设置和电子稳定系统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ME工程部副总裁Michael Ableson说:“ Insignia OPC焕发出新的光彩。“我们非常注重细节,我们的工程师对其进行了决定性的微调。这在其设计以及甚至更好的驾驶性能上都显而易见。这使OPC成为了中型系列量产跑车的第一个联盟。”

在物理上,开放式OPC几乎与别克君威GS相同,唯一的区别是欧宝徽章,但在皮下隐藏着高性能动力传动系统,这将使Insignia OPC可以对Regal GS产生良好的冲击。轿车形式的双涡轮增压Insignia能够以电子方式限制的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55英里,同时在6秒内从停车位跃升至每小时62英里。上面显示的OPC Touring能够在6.2秒内以相同的最高速度击中62。

坏消息是,欧宝Insignia OPC包在美国有很多其他方面,但没有在别克Regal上提供。我们确实很享受Regal GS,但涡轮增压4缸磨机仅提供259马力的动力,我们最高性能的Regal与Insignia OPC相去甚远。不幸的是,Insignia包括的非常吸引人的旅行车(欧洲人称其为Touring车型)没有提供Regal,如上所示。但是,似乎有一些间谍伪装了似乎被伪装成所有的Regal旅行车,而这些伪装可能无法引入Regal运动旅行车–或GM只是在这里进行家用草坪上的Opel Insignia Touring的工作。无论如何,Insignia OPC都是通用汽车可以提供的性能卓越的小型轿车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例子,在任何帮助下,通用汽车团队都会在心中发现,为附近的别克品牌提供这种辛辣的东西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