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AW,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领导阿片类药物的斗争

2020-01-05 13:35:02来源:

本月,在汽车工人联合会领导人的所有抗争词中,几乎都迷失了对工厂车间的呼声:UAW成员希望其领导者和汽车制造商共同对抗阿片类药物成瘾。

这场危机困扰着整个国家,但汽车业却暴露无遗,工人的工作使他们容易遭受长期的痛苦和伤害,而工厂的足迹覆盖了受影响最深的地区。

迄今为止,该行业的反应是真诚的,但只是零星的。员工协助代表可以在工厂现场找到,但是他们正忙于处理大量案件。上瘾者可以使用健康保险,但是这些收益不能完全覆盖上瘾者需要获得清洁的长期治疗。汽车制造商的努力仍然是小规模的,对隐私和失业的担忧甚至阻碍了这些尝试。

这就是为什么UAW要求采取协调行动的决议如此重要的原因。它符合工会促进员工健康和工作场所安全的更广泛的要求。它遵循工会通过集体谈判促进社会进步的历史传统。

阿片类药物成瘾是一个大而复杂的问题,需要采取综合措施。鉴于其规模和历史,汽车制造商及其工会非常适合完成这项任务。

我们渴望看到汽车工业代表所有工人和企业领导这场斗争,并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