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圣诞节交付:你可以发货的车库

2021-12-08 14:24:07来源:

这是事情。圣诞老人说,他需要一个瞬间石窟,放弃压力并公园雪橇。我们在非常接近的条件下,我和圣诞老人​​(当我称之为他),所以我把一个容器的想法对他说。

集装箱在帝国中测量,通常是6英尺,10英尺,20英尺,30英尺或40英尺长,8英尺宽和10英尺高。有各种各样的设计,具有侧面开口甚至冷藏单元。新的开头于2000年左右£加入增值税。使用的,根据条件和尺寸,使用者通常£是1000。

我的集装箱要求纯粹是一个伟大的大东西吞咽盒。然而,圣诞老人可能更喜欢各种各样的花式选项,它们可以作为办公室使用的办公室,甚至在木材中穿过北极原木小屋的外观。

那么你在哪里可以沉重你的容器?好吧,好消息是他们被视为临时结构。就像大篷车一样,他们可以停放在您的财产,您不应该需要任何计划许可。但是,它是明智的,先看你的当地规划办公室,以防万一。当您到达位置时,他们可能会限制,特别是如果您在自然美的区域。如果您决定开始堆叠它们会出现问题。它没有覆盖任何电源排水沟,或者直接开销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