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公司采取行动纠正380 botch问题

2020-07-11 17:54:32来源:

预计三菱澳大利亚将公布重新启动其成败380车型的计划,因为该车型的前几个月的销量大大低于其目标。

首席执行官罗伯·麦克尼里(Rob McEniry)将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些计划,此举旨在消除人们对工厂永久关闭的担忧。

380飞机的上市费用为6亿美元,这家陷入困境的日本集团急切希望看到某种投资回报,在母公司本身于2004年投入大规模重组计划之前,该投资获得了批准。

重新启动被认为是当地分支机构收回投资并保持阿德莱德Tonsley Park装配厂正常运转的最后机会。该系列中的进口车,尤其是商用车,继续畅销。

一位业内人士昨日表示:“他们在三菱汽车公司意识到,他们已经放弃了380的发布,并且将进行一些小小的改头换面。”

380于去年年底推出,当时大型六缸汽车市场动荡不安。

由于汽油价格飞涨以及许多吸引人的小型汽车的出现,需求下降了,其中许多汽车的价格都比购买六缸汽车的价格高。

Holden,Ford和Toyota手上都有过多的6缸库存,而本地制造的车型之间的折扣也很激烈,这使380很难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造成380飞机接待不佳的另一个因素是该系列五种型号之间缺乏区别。“很难说出这两种型号之间的区别,而且价格也都错了。”

三菱汽车在1月份匆忙召集了一款名为LE的新基础级别车型时,默认了价格问题,准备在墨尔本国际汽车展上发布。

该型号的售价为29,990美元,远低于原始的基本型号380,后者的手动变速箱版价格为34,490美元。仅计划生产1000个LE。

LE帮助2月和3月提高了销售额,但销售额仍远低于目标,迫使三菱在3月关闭工厂三周,以防止库存失控。

该生产线已重新配置,每天生产7​​5到115辆汽车。根据Vfacts注册数据,3月份的日销售量约为50。

尽管人们认为该公司在这些水平上都在亏损,但去年年初该集团由母公司进行重组时,资产负债表变得更加精简。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注资5.4亿加元,进行了注资。

要点重新启动被视为收回投资的最后机会。竞争对手以激烈的竞争迎接380。一位知情人士说,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380)与麦格纳(Magna)的销售情况不佳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