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PA报告最终显示了特斯拉在效率方面的优势-本田和丰田的表现如何?

2020-05-07 19:46:37来源:

环境保护署(EPA)最近的一份报告聚焦于各品牌2018车型年的效率和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特斯拉首次成为该报告的重点。对于特斯拉来说,2018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其当年美国销量最高的销售记录是在那年12月。特斯拉有意义的销售率现在将其与其他品牌一起纳入本报告。制造商必须在这一年内销售150,000辆汽车,才能被包括在内。本田和丰田在本报告中也都取得了有意义的改进。

特斯拉在EPA效率中的主导地位页面顶部的图表显示了特斯拉在效率和二氧化碳尾气排放方面的主导地位。特斯拉的效率从大约90 MPG提高到113 MPG。EPA通常将MPGe用作这些值,但在此报告中删除了“ e”。最接近的竞争品牌本田的效率约为后者的四分之一。该图表的规模必须加以捏造,以包括特斯拉,其效率要比其余品牌好得多。

本田的EPA效率本田也表现出了进步,并被列为各种车辆的顶级品牌。与特斯拉不同,本田生产几乎所有价位,几乎所有形状,样式和尺寸的车辆。本田的整体效率等级已提高到30 MPG。现在,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每英里300克。考虑到本田公司生产皮卡车,小型货车并拥有强劲的三排跨界车销量,因此在这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丰田的EfficiencyToyota可以说是全国效率最高的全系列大型公司。日产也可能会对此表示怀疑,但其卡车销量明显较小,而小型货车销量明显较小。丰田和日产的效率都在不断提高,但是与现代,斯巴鲁和马自达这样的公司相比,他们出售如此多的大型车的事实损害了他们的平均水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相关故事:气候科学家选择丰田普锐斯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

EPA现在包括特斯拉EPA在本报告中并未保留特斯拉的结果。在EPA的执行摘要中,EPA对特斯拉表示:“由于特斯拉仅生产电动汽车,因此它们的尾气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为0 g / mi。”看来EPA可能已经特斯拉挑出了更多的赞誉,但这不是这种报道的风格。

创纪录的效率和创纪录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美国车队继续表现出可观的增长。燃油效率创历史新高。二氧化碳产量创历史新低。尽管美国的车队仍然保持着历史上的高销售水平。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马力和效率都以大约相同的速度共同提高。温室气体信用也是EPA跟踪的重要因素。丰田汽车总体上以EPA积分最多。丰田拥有的通用汽车,福特和FCA加起来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是特斯拉的五倍。

如果您有兴趣,这是我们去年发布EPA报告时所报告的内容。您是否高兴看到特斯拉被纳入这些EPA报告中?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图表由EPA提供。在此处查看完整的报告。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