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取笑新概念

2020-07-15 18:53:02来源: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已经披露了其新概念的两个官方渲染图。这些是其下个月即将举行的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微型车的预告片。起亚的这一概念可能是欧洲B细分市场的竞争者,但实际上可能已成为现实。

起亚汽车采用异国情调的概念,可让您深入了解起亚将在未来的小型汽车和舱门上使用的样式

起亚汽车采用异国情调的概念,可以洞悉起亚将用于未来的小型汽车和舱口盖的样式。该公司还声称,该概念展示了不同材料的使用,这些材料通常被认为是高档产品。起亚还放弃了针对欧洲受众的暗示,说:“出于起亚的决心,为个性化且要求苛刻的驾驶员寻求新的紧凑型汽车选择,而尺寸问题是这个概念,其特点是有趣的元素并不总是与较小的汽车,并且在欧洲制造时就非常注重欧洲的品味和期望。”

该概念车与起亚Provo概念车(于3月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以及起亚Cub(另一款小型掀背车概念车在4月在首尔车展上首次亮相)相吻合。

起亚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目前尚无生产计划,但该车在法兰克福的首次亮相将用于评估潜在客户对未来展示厅车型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