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将在加州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混合动力车

2020-04-07 12:46:28来源:

CARS.COM —福特是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周二宣布,它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的许可,明年可以在该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的Fusion Hybrid轿车。

有关:杜德,我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哪里?专家讨论可行性

自2012年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开展业务,但真正的技术发展始于2015年1月,当时它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开设了新的研究机构,该机构现在雇用了100多名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

福特表示,该设施已经对自动驾驶汽车与行人之间的相互作用进行了研究。它还研究了基于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其他汽车,行人和路牌的跟踪。

据报道,福特的消息紧随起亚(Kia)获准在内华达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汽车供应商德尔福(Delphi)将自动驾驶奥迪SQ5带入了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6年消费电子展。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在CES上或在加利福尼亚或内华达州看到自动驾驶汽车。加利福尼亚州在2012年将自动驾驶汽车合法化。两年后,奥迪获得了该州的第一个驾驶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是允许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一小部分但正在增加的州中的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