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潍柴U70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抢购会13城狂欢 优惠加码 订单爆棚

2020-12-30 10:35:20来源:

转眼间,一年又要接近尾声,这一年,你还有什么目标没有实现呢?相信很多人都想在2020年购入一辆代步车犒劳自己,然而2020年即将过去,再不抓紧,这个目标真的就要泡汤了。

这不,为了帮助更多人在年前实现买车目标,潍柴汽车在开启了12月27日一场潍柴U70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线上直播抢购节,并在直播抢购节开启之前,在六盘水、巴中、兴义、南阳、濮阳、 沧州、哈尔滨、青岛、济南、泰安、苏州、梧州、松原13城同时开启了潍柴U70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抢购会活动,以巨幅优惠和福利大礼包助力大家实现目标。

美女主播助阵 万元现金红包抢回家

为给大家带来实惠,帮助大家在年末轻松购车,本次潍柴汽车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线上直播抢购节邀请了郑州交广的美女主播宇帆和潍柴汽车4S店的销售经理梁校凡搭档主持,并设置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产品介绍及有奖互动环节。

在开场预热期间,帅气的梁经理现场高歌了《相信自己》《不再犹豫》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引领直播间氛围热烈高涨。

在产品介绍环节,梁经理进行了360°绕车介绍,经过他和主持人宇帆的讲解与演示,充分地展示了潍柴U70的高颜值、大空间及精致的内饰,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点赞。在互动环节,网友们留言“潍柴汽车最棒”、“V云车联最棒”等评论,赢取小米音箱及小米背包,直播间瞬间刷屏,期间更掀起了三轮红包雨哄抢热潮,和四轮包括创维电视、海尔三开门冰箱、奥克斯饮水机、美的电热水壶等智能家电的订车抽奖,引发了直播间的一阵阵欢呼,网友纷纷为潍柴汽车的豪气打CALL。

此外,作为本次直播活动的压轴项目,潍柴汽车销售公司总监王思峰在现场抽取了5个本次直播活动最大的奖项——20000元现金购车大奖,使得直播间吸引了超过40万人的在线关注和互动,点赞量更是超过20万,有效地提升了潍柴汽车的品牌声量和知名度。

最后,作为直播活动的彩蛋,一曲《恭喜发财》为本次直播活动做了一个漂亮、完美的收场。这首歌,既祝福直播间的广大网友2021年都能发财致富,也祝愿潍柴汽车在2021年车型大卖、销量长虹!

13成钜惠狂欢 订单不断 热闹非凡

除了线上直播间的狂欢,这个周末,六盘水、巴中、兴义、南阳、濮阳、 沧州、哈尔滨、青岛、济南、泰安、苏州、梧州、松原13城的消费者也感受到了潍柴U70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抢购会的火热。

在西南地区的六盘水、梧州、巴中和兴义,活动方在现场准备了劲爆的歌舞表演,更安排了多轮惊喜抽奖和有奖互动。此外,现场浓烈的过年氛围布置让到店的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购年货的火热气息,再加上了活动空前的优惠力度和福利大礼包助力,使得四地分别取得48台、93台、39台、69台订单。

而在南阳、濮阳、沧州、哈尔滨、松原、青岛、济南、泰安及苏州,抢购会也吸引了大量当地消费者的踊跃报名参与。在当地活动现场,除了冬日里的劲歌热舞及当地特色节目表演,更有现场网红直播,抽红包、家电大奖等互动活动,为当地团购会带来超高的人气,助力南阳、濮阳、沧州、哈尔滨、松原、青岛、济南、泰安、苏州分别斩获69台、60台、75台、48台、84台、45台、54台、51台、33台订单。

此外,为助力大家轻松购车,在活动期间,潍柴汽车还为准备了付99元订金即可获得2000元购车补贴的感恩翻倍礼、3999元的低首付、0利息、享置换补贴的感恩金融礼、10000元智能大礼包的感恩优惠礼及购车核心零部件享终身质保的感恩质保礼。此外,为烘托过年气氛,让广大新老车主感受到潍柴汽车暖暖爱意,团购会后,潍柴汽车经销商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丰盛的潍柴家宴,让嘉宾们充分地感受到了入驻潍柴大家庭后爆棚的幸福感。

线上直播间人气爆棚,线下活动现场订单不断,潍柴U70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抢购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潍柴汽车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线上直播抢购节第二波也将在2021年1月开启,潍柴U70智能换新季岁末感恩抢购会还将继续走进全国更多城市,将实惠、高品质的潍柴U70带进大家家中。下次直播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