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秀参加长滩CART竞赛

2020-06-01 12:45:28来源:

上周末在长滩举行的CART冠军赛的第三轮比赛属于哥伦比亚新​​秀胡安·蒙托亚(Juan Montoya),当时23岁的他吹散了该领域的其余部分,以获得他的首个系列冠军。

这位前欧洲Formula 3000冠军也为Chip Ganassi Racing车队连续第四次获得CART冠军。

比赛大约20圈,蒙托亚(Montoya)和杆位男子托尼·卡纳南(Tony Kanaan)开始高速冲刺,目睹他们多次交换领先优势,然而,卡纳南(Kanaan)最经常冲过终点线。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45圈,卡纳南(Kanaan)犯了一个错误并亲吻了围墙,结束了他的比赛。

从那时起,全部都是蒙托亚,没有人在比赛的其余时间严重威胁到年轻人。苏格兰人达里奥·弗朗西蒂(Dario Franchitti)紧随蒙托亚(Montoya),并以布莱恩·赫塔(Bryan Herta)排名第三。

蒙托亚说:“起初,当我取得领先的时候,我开车过度……滑行。”“然后我安顿下来。”

在长滩之前,蒙托亚的最高位置在佛罗里达赛季揭幕战中排第10位,在日本排在第13位,在那里他挑战了领先优势,但燃料耗尽。

赛后他说:“我只能说我想继续获胜。”

登上领奖台的是第四名的亚德里安·费尔南德斯和第五名的克里斯蒂安·菲蒂帕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