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3年新款雪佛兰星火以不到13K的价格吸引了年轻的买家

2020-04-30 12:45:18来源:

雪佛兰(Chevrolet)通过新的雪佛兰(Chevy Spark)吸引年轻的买家。雪佛兰星火的买家将拥有Salsa,Jalapeno,Lemonade和Silver Ice等油漆颜色,他们将是互联网时代的千禧一代。这家汽车制造商聘请了MTV Scratch的顾问,后者负责绘制市场图表,以了解即将到来的购车者的行为模式。

今天的年轻人拥有驾驶执照的可能性要低六倍,汽车制造商也无法承受向新一代买家推销产品的错误。雪佛兰确实完成了他们的功课,并希望通过技术与低价相结合,吸引这些年轻的买家购买新的小型车Spark。新的Spark有三个装饰级别,通用汽车刚刚宣布了包括目的地在内的起价低于13,000美元。

据汽车制造商称,新款Spark是一款五门舱口微型汽车,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销售,LS车型的标准五速手动挡起价为12,995美元。它还提供1LT和2LT内饰级别,分别从$ 14,495和$ 15,795开始。

LS Spark标配有空调和电动窗等功能。1LT型号还包括LS型号功能,并增加了其他功能,例如带有Chevy MyLink信息娱乐包的7英寸彩色触摸收音机,该功能包具有蓝牙连接性和方向盘上的音频控件。2LT包括1LT功能以及雾灯,外部装饰和加热前排座椅等其他功能。与Spark等菲亚特500,Smartfortwo和Scion IQ等其他微型汽车相比,Spark提供了更多的乘客和货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雪佛兰Spark配备1.2升Ecotec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等级应在城市中高于30 mpg,在高速公路上应高于40 mpg,九加仑的油箱将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四速自动变速箱适用于所有型号,价格为925美元。仅有的其他可用选项包括:75美元的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和195美元的黑色花岗岩漆。

雪佛兰将通过名为GogoLink的可选嵌入式应用程序帮助年轻买家保持联系,该应用程序可让驾驶员的智能手机通过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工作,以提供基于云的导航和实时交通更新。

雪佛兰小型汽车营销总监克里斯蒂·兰迪(Cristi Landy)在一份声明中说,大约90%的Spark买家拥有智能手机。“这项技术通常会在价格昂贵的汽车上找到,但是下一代客户已经习惯了联网。通过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雪佛兰找到了一种智能,安全的导航方式。”

新型雪佛兰Spark的安全性通过高强度钢,电子安全辅助装置和10个安全气囊解决。OnStar是标准配置。低价位的Spark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5年,100,000英里动力总成保修期附加值的汽车。

由于千禧一代具有环保意识,因此雪佛兰已经宣布已开始对纯电动版Spark车型进行测试,该车型将于2013年推出。据报道,整个工程阶段,新的EV Spark约占65%,但仍有一些错误需要解决。EV Spark的价格尚未公布。

消费者可以在本周2012年纽约车展的雪佛兰展览会上的特殊展台中检出新的2013 S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