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增加了涡轮增压器,安全钳

2020-01-05 11:34:43来源:

芝加哥-美国斯巴鲁(Subaru of America)已从美国消费者转向跨界车中受益,现在将注意力转向传统的中型轿车,通过可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外的安全设备和翻新的内饰来支持重新设计的2020年版本。

斯巴鲁周四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的第七代Legacy,将增加斯巴鲁不断增加的阵容。但这是斯巴鲁自2016年底推出2017年Impreza以来的第一款重新设计的轿车。

斯巴鲁(Subaru)刚刚创下了十年的美国销售记录,并且在美国销量连续连续86个月保持增长的同时,传统需求却在逐渐减少。

美国传统销售额在2018年下降了20%至40,109。就背景而言,新的Ascent三排跨界车已于6月份上市销售,与去年的36,211辆销量几乎持平。

1月份,Legacy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27%,至2,403。

继Forester,Ascent,Crostrek和Impreza之后,2020 Legacy转移到Subaru全球平台。

与该品牌最近的重新设计保持一致,Legacy看起来与即将发布的版本相似,但具有更新的运动风格。

斯巴鲁说,Legacy现在在前部有一个无框格栅,下部格栅进气口被“塑造出了飞机的形象。”

斯巴鲁说,轿车的挡泥板较宽,以强调轮胎和车轮的存在。Legacy配备17或18英寸的轮毂,具体取决于装饰。

但是,最显着的变化是在发动机罩下,机舱内以及使用了新的安全设备。

涡轮增压返回

Legacy的标准引擎是经过更新的2.5升拳击手,该拳头在重新设计的2019 Forester中首次亮相。它产生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高于175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是Legacy在基础,高级,运动和限量版内饰件上的标准配置。

重新设计的Legacy还标志着斯巴鲁XT命名法中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的回归。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自2012年以来,传统发动机一直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

限量版或旅行版的XT车型配备2.4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该发动机于2019年的Ascent首次亮相,可产生260马力的功率和277磅英尺的扭矩。斯巴鲁估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后,传统发动机可以在6.1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

所有旧版车型将继续拥有无级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3.6R Limited内饰及其3.6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将在2020年车型年停产。

新的信息娱乐设计

除了基本内饰之外,所有2020 Legacy都采用新的11.6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对Subaru来说是一个重大变化。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是“斯巴鲁有史以来最大,最先进的信息娱乐屏幕”,并指出它将具有用于音量调节的物理旋钮。

Touring内饰采用带分屏显示的标准导航系统。在Premium,Sport和Limited上是可选的。传统Legacy型号配备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现在可以选择Wi-Fi连接,这是Legacy的第一个选择。

Legacy的仪表板也是2020年的新产品,具有柔软触感的包裹表面。

新安全技术

与即将发布的版本一样,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套件是所有旧版的标准配置。该汽车制造商在系统中增加了车道居中功能,当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使用时,当车辆转向车道外时可以提供转向辅助。

在经过重新设计的Forester的Touring内饰上首次亮相的DriverFocus在Legacys Limited和Legacys中都是可选的,在两种XT车型上均为标配。

重新设计为顶级的Touring XT内饰增加了另一种标准安全功能,即前视显示器。斯巴鲁表示,它会在信息娱乐屏幕上捕获“驾驶员前方车辆盲点内的图像并显示180度视图”。

遗产将继续在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内陆,Impreza和Ascent建造。Legacy是该汽车制造商在1989年开业的工厂建造的第一个铭牌。

2020年的车型将于今年秋天进入斯巴鲁零售商。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