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款Jaguar Land Rover Ingenium涡轮汽油发动机亮相

2020-03-10 12:50:04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了其新的“ Ingenium”发动机系列的又一次扩展,这一次它是一系列即将推出的汽油发动机。

新的四缸Ingenium汽油现已在伍尔弗汉普顿的捷豹路虎最先进的耗资10亿英镑的发动机制造中心生产。该发动机也是在英国设计和制造的,据说是该公司生产的最先进的发动机。

据说,由于采用了双涡旋涡轮增压器,集成式排气歧管和电动液压气门机构,因此性能比目前捷豹XE上的福特采购单元提高了25%。预计该引擎将在三种状态下可用,范围从200bhp到300bhp。

据说油耗也降低了15%。这些装置可用于Jaguar XE,XF和F-Pace,以及Land Rover车型,例如Range Rover Evoque和Discovery Sport。从2017年起,将至少可以订购其中一种型号的产品。

同时,捷豹路虎正在开发一种Ingenium直六汽油,该汽油将用于F-Type和Range Rover等更高规格的车型。这将保持其3.0升的容量,但可能放弃涡轮增压的增压。

最后,该品牌还在开发创新的新型自动变速箱。这项耗资3000万英镑的“ TRANSCEND”研究项目旨在生产比普通八速汽车轻20公斤的变速箱,其传动比差是现有变速箱的两倍以上。它可以集成低档变速箱,提高越野能力,但可以将效率提高近10%。

阅读我们现在购买的十大最佳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