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福特福克斯将阅读短信

2020-07-09 14:54:38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将在其Focus小型汽车的更新版中引入先进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Ford Sync,该系统将于9月左右到达。那是个好消息。

坏消息?从今年晚些时候运往澳大利亚的汽车将配备第一代系统,该系统是与微软合作开发的,并于2007年在美国推出。

澳大利亚最初不会采用该系统的最新版本,因为自推出以来,该系统在美国一直受到技术问题的困扰。

更新后的系统(在美国称为MyFord Touch)存在的问题包括操作过程中关机,长时间重启以及语音识别和触摸屏响应性差。

持续存在的问题是去年福特在质量调查中暴跌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中包括有影响力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初始质量调查从第5位下降到第23位。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西纳德·菲普斯(Sinead Phipps)表示,该系统的第一代-问题少得多-最初将安装在更昂贵的Focus车型中。

在解决“国际问题”之前-也许还要再走12到18个月,2010年到达美国和某些欧洲市场的第二代系统就不可能在这里登陆。

菲普斯说:“那是目前获得Sync gen第一代的原因之一,因为Sync gen第二代和MyFord Touch的那个版本还没有准备好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

第一代Sync提供了对电话,音频和导航控件的完整语音控制,以及将接收到的文本消息转换为语音并接收实时交通报告的功能。

在美国,具有第一代Sync的模型还可以在发生涉及安全气囊展开的事故时自动通知紧急服务,并可以为其所有者生成“车辆健康报告”。

Sync将在明年推出的下一代Kuga软路车上使用,并可能最终推广到其他进口车型,例如Mondeo,Fiesta和Ranger,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车型将获得第一还是第二。系统的生成。

但是,目前尚无计划将该系统的任何一代都适合澳大利亚制造的Falcon和Territory模型。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