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大众途锐R揭晓–大众的性能旗舰成为混合动力

2020-05-21 18:45:28来源:
7

还记得大众途锐R50吗?这是已故的FerdinandPiëch领导的大众汽车工程重大项目之一,这是一款设计要优于其他车型的SUV,由双涡轮增压5升V10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专门为其定制,并且更加令人放纵设计的辉腾豪华轿车。与当今更加务实的大众汽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是途锐仍然存在,并且再一次附有R徽章。

2020年的大众途锐R与之前的车型完全不同,因为它无需进行任何实质性的工程,机械或其他定制工程,而是结合了选择的大众集团MLB Evo友好型组件来打造一款旗舰途锐,并从中借鉴了动力总成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和Bentley Bentayga PHEV。

动力总成本身包括一个335bhp的3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一个134bhp的电动机和13.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大众汽车共同给出的峰值功率为455bhp,扭矩峰值为516lb ft。这些数字与保时捷和Bentley的相同,为了比较起见,它比12年前的R50高120bhp,但也约为111lb ft。下。

大众汽车尚未发布155mph极限最高速度之外的官方性能数据,但如果使用相同指定的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作为比较,我们建议它将接近,即使与5秒钟所需的时间也不相同。达到62mph。

途锐的所有455bhp都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该变速箱最多可将前部扭矩和后部扭矩比例分别改变70%和80%。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途锐R在纯电动模式下也能达到时速87英里,并且应该具有约25英里的续航里程。

尽管新的途锐R具有高科技的暗流功能,但由于包装方面的限制,该集团其他MLB Evo SUV所采用的主动式防侧倾系统和后轮转向系统仍然无法使用,尽管大众坚决要求将来可用。

为了帮助将Touareg R与较小的同级车型区分开来,R采用了从Golf R和T Roc R借来的一些定制造型处理,包括现在相关的Lapiz Blue喷漆,高达22英寸的轮毂选装件,独特的内部皮革饰面和新一代方向盘。

英国的价格和最终规格尚未确定,但预计价格将在60,000英镑的高位开始,与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和BMW X5 45e等竞争对手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