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测试认证的二手车计划

2020-07-14 12:54:40来源:

丰田汽车已经推出了它声称的澳大利亚针对大众市场的第一个制造商支持的二手车认证计划。

涵盖所有丰田车型系列的丰田二手车认证计划已在西澳大利亚州首次启动。

丰田汽车说,该计划为客户提供以前只有经认证的豪华车和新车拥有者才能获得的利益。

丰田认证二手车的购买者现在将有资格获得新的汽车式100,000公里制造商的保修。

新保修期为三年或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这项新计划是珀斯的丰田经销商专有的,它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试点计划。

只有行驶时间不足100,000公里的四岁以下的车辆才有资格获得丰田认证的销售。

二手车必须通过150点车辆检查时间表,才能符合保修计划的条件。丰田汽车声称检查标准是行业中最苛刻的。

丰田汽车认证的保修在整个澳大利亚保修期内,在整个保修期内提供全澳大利亚的24小时路边援助。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总监汤姆·菲利普斯说:“从Echo和Starlet到丰田旗舰产品LandCruiser的所有型号都可以使用该计划。”

菲利普斯先生说,该计划是澳大利亚提供的最全面的工厂支持二手车​​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