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内饰增加?

2020-05-23 15:46:59来源:

据称,全新路虎卫士的内饰由一个身份不明的用户发布在Twitter上,但这是真的吗?

全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是最近记忆中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Land Rover要求将其正确处理的巨大压力。向事物注入足够的现代性,同时保持其粗糙而衰落的根源。

而且,如果昨天发布在Twitter上的所谓内部装饰的图片很有意义,那么该品牌似乎已经步入正轨。到目前为止,路虎只发布了官方的,经过伪装的新后卫外观。而且,在该品牌的其余部分向圆角移动的情况下,新的Defender可能会保留上一代Defender和Discovery的方形边缘(请参见下图)。

那么,我们如何对待后卫的内饰呢?好吧,一开始它看起来应该是设计开发模型,而不是可用于生产的车辆。虽然,您可以建议上面看到的内容将其投入生产。

方向盘后面似乎有一个数字仪表板,但是它在图像中的显示方式(如果您理解了我的意思,很可能是一张图片中的图片),而不是工作中的集群的图像。似乎也有平视显示器。但是,除了笨拙的安装在仪表板上的小齿轮杆之外,在转盘或开关上几乎也没有可见的标记。

但是图片确实表明,陆虎通过借鉴当前车辆的提示,明显在改善了后卫的内部质量,但坚持了使老后卫如此受欢迎的“实用”功能,例如看起来a,软管外露地板和通常看起来更耐用的内部塑料。刹车和油门踏板显示停止并继续行驶。

Defender将在今年年底揭幕,因此,希望滴灌和间谍射击能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