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可能2021年福特Bronco外部油漆调色板泄漏

2020-04-19 08:46:30来源:

Bronco6G论坛访问了汽车修补网站,并留下了2021年福特Bronco的调色板(或至少是调色板的一部分)。汽车补漆在广告色彩修复新Bronco上的油漆的过程中,列出了十种色调“混合定制以完美匹配您2021年福特Bronco的颜色”。他们是:绝对黑,反物质蓝色金属,51区,碳化灰色金属,网状橙色珍珠,战斗机灰色,标志性银色金属,透明红珍珠,牛津白和种族红色。不可否认,补色位上的色板将是在阳光下看到的钣金上颜色的精确复制品。例如,FullSizeBronco论坛上的渲染图显示了Cyber​​ Orange Pearl,这只是根据您所处位置而定的Automotive Touchup色板的近似值。

尽管如此,对颜色选择的反应与调色板本身一样微弱,许多人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明显冒险的颜色和更令人兴奋的蓝色。这10种颜色中的7种看起来像是引导德国汽车配置商偏爱50种灰色阴影。另外两个是红色阴影,最后一个是红色与黄色混合的阴影。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1969年,当时福特为Bronco提供了28种颜色,包括加勒比海蓝绿色,尤卡坦金,暮光绿聚和铬黄。在这28种蓝调中,有7种蓝调,从最暗的礁石到最暗的海港。1966年至1971年之间​​,福特为Bronco提供了40多种颜色,从生机勃勃,直截了当的Sonora石灰和Antique Bronze Poly到难以理解的挪威,科尔多瓦和帝国。

福特游骑兵建在密歇根州组装工厂(将制造野马)上,提供九种颜色,但野马车迷可能希望获得两种颜色:闪电蓝和铜色军刀。如果可以安慰的话,Automotive Touchup为2021年福特F-150发布的15种色板表现出同样的繁荣,除了Kodiak Brown Metallic和更活泼的Velocity Blue。您可以将油漆添加到下个月的问题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