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新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车上感到安全的6个原因

2020-06-18 10:45:30来源:

安全是斯巴鲁(Subaru)品牌的核心价值,他们不断开发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现在,该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车,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Top Safety Pick +大奖。(IIHS)。斯巴鲁公司目前拥有九种具有最高安全等级的车型,超过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

新款Subaru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为客户节省燃油并确保安全,因为它在IIHS的所有六项防撞性评估中得分都很高,包括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等重叠的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要使汽车获得最高荣誉,它必须在所有六项评估中均获得良好的评价,并且必须在前碰撞预防和高级大灯方面获得高级或高级评价。

2019年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车获得标准的EyeSight

新款2019 Crosstrek Hybrid获得了斯巴鲁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还获得了新的LED转向响应式前大灯,可帮助其赢得最高荣誉。IIHS表示,在前撞预防轨道测试中,Crostrek Hybrid的标准系统避免了以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速度发生碰撞,从而使这辆小型汽车获得了出色的前撞预防等级。

所有Crosstrek车型也都搭载在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上。斯巴鲁表示,新平台的底盘前侧抗弯刚度提高了90%,底盘抗扭刚度提高了70%,前悬架刚性提高了70%,后副车架刚性提高了100%。

通过改进,Subaru能够将碰撞能量吸收比上一代模型提高40%。这些变化使第二代Crosstrek在IIHS小重叠测试中的性能优于上一代版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小型SUV类别中,起亚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起亚Soul均获得了最高安全选择+,但2019年本田HR-V只是最高安全选择,未能获得评级不佳的前灯的Plus称号。另一个竞争对手2019雪佛兰Trax未能获得任何一个奖项。

斯巴鲁正在实现其既定目标,成为“整体安全领导者”。新的2019 Subaru 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其他八种获得最高IIHS安全奖的车型就是证明。

观看斯巴鲁SUV露营者的8个户外配件: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所有者,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日常的斯巴鲁和汽车新闻分析。

你可能还喜欢:购买前检查新的IIHS安全等级;斯巴鲁领导所有美国品牌

在我的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关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的最新Subaru Crosstrek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