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ot Jaguar F-Pace SVR更新了2020年

2021-08-18 20:24:12来源:
18

经修订的F-Space的高跟鞋热,捷豹的特殊车辆运营PICOR已更新了RANGE-TOPPING SVR版本。保时捷Macan Turbo竞争对手现已上市,价格从77,595英镑。

这些变化是微妙的,但很广泛,包括一系列地区,包括SVR的造型,空气动力学效率,发动机,动力传动系统,底盘和汽车技术。

18

0-62MPH冲刺需要4.0秒,而顶级速度现在是178英里/小时 - 0.3秒,比旧车更快。

SVR底盘机械和电侧面的一系列调整旨在提高驾驶体验。据说ReDuned Adaptive Dampers和新的悬架衬套可以提供更平滑的低速骑行,而舒适性和动态模式的阻尼和转向响应之间存在更多差异;换句话说,舒适更放松,而动态比以前更坚定。

内部,此SVR版本与标准F-Pace相同的更新,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新的加热控制。驾驶室饰有皮革和阿尔卡塔拉的混合,两者都在SVR的P-Huming Front Sports座椅上找到。装饰刀片是标准的铝,碳纤维饰边可选。

捷豹最新的11.4英寸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也安装了。这比以前更大,更明亮,具有简化的菜单,并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作为标准。

你喜欢更新的捷豹F-Pace SVR的外观吗?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