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驾驶员日志:2008日产Altima Coupe 2.5S

2020-01-08 10:36:08来源:

副本/生产首席温迪·沃伦·基伯勒:我更喜欢这款08轿跑车而不是我们的长期07轿车,尽管它的体积较小,动力较小,但四缸(与轿车相当出色的V6相对)。对于这辆轻型汽车,这种力量对我来说感觉足够。也许是因为它较新,所以我也发现它的行驶更平稳,而我在07年中没有提到过任何苛刻的条件。我也喜欢CVT(希望我们的长期学习者拥有它)。轿跑车的成本更低(甚至全部装满了),燃油里程也更长。我通常更喜欢政变?看起来像他们的轿车弟兄们,但是在Altima的情况下,我觉得两者同样有吸引力。

黄浩然(Editorial Assistant)WONG:我在这里遇到了轻微的贴纸震动情况。除厨房水槽外,它还有其他选择,这在其价格中得到了体现。所有这些东西都很漂亮,但是更好的是在它下面有一辆坚固的汽车。

与CVT一起包装时,基本引擎提供了良好的动力和平稳性-比上周的Sentra更好。除非您坚持要拥有最强大的版本,否则我认为没有必要升级到功能更强大的V6。

它的转角很好,但是滚动却比我喜欢的多。轮胎??高高的侧壁无疑是重要的,但是对于日常工作,悬架设置得很好,可以处理车辙和坑洼。

我在后部造型上有一个小问题。似乎是一位疲倦,劳累过度的日产设计师看到了上一代雪佛兰蒙特卡洛的照片,认为它很好,然后将其扔回了那里。日产在设计上一直很前卫,应该继续引领潮流。

在机队中:1月2日至16日

评估价格:$28,880

动力传动系统:2.5升I4;前轮驱动,CVT

输出功率175 hp @ 5600 rpm,180 lb-ft @ 3900 rpm

腰围重量:3095磅

燃油经济性(EPA / AW):26 / 25.2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