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普锐斯C敞篷车被发现

2020-05-29 17:48:11来源:
阅读Drives的敞篷车销售调查查看Drives顶级敞篷车模型

丰田汽车将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取消有史以来最高效的敞篷车的控制。

丰田Aqua Air概念车的图片在汽车首次亮相前就已经泄漏出来,据信这是对Prius C都市车品牌的敞篷版的设计研究。

泄漏的细节表明,它将由相同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将1.5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使用,而CVT自动返回日本循环中2.8L / 100km的节油量。澳洲普锐斯C使用声称的3.9升/ 100公里。

该概念模型长3.99米,宽1.69m,高1.44m。它具有演变的外观设计,该结构基于今年早些时候日本丰田汽车展示的运动版Prius C,即Aqua G Sports概念(Prius C在其国内市场上被称为Aqua)。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与在欧洲销售的雷诺风(Renault Wind)小型敞篷车非常相似,该车由于销量不佳而于今年初停产。

可能还会显示越野车概念车Prius C的坚固风格,国外报道说将与Aqua Air一同展示名为Aqua Cross的模型。

丰田尚未透露这两个概念的任何官方细节。请继续关注下周2013年东京车展上Drive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