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现代i30 SR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4 17:45:18来源:
现代i30 SR Series II评测她说,他说:现代i30 Series II第一驱动器:现代i30 Turbo

现代i30目前在销量榜上名列前茅-2016年前六个月最受欢迎的新车。考虑到它的年龄(它于2012年首次推出),仅意味着一件事,它比主要竞争对手落后了几年,而且最终的交易已开始为2017年的新车型扫清障碍。

但是,这并不是说现代正在鞭打一匹死马。i30不仅仍然是一款非常好的小型车,而且这个韩国品牌仍在寻找新方法来吸引人。

这是最新的产品-i30 Series II SR。

虽然它在机械上没有变化,但已经进行了样式上的改动,以使它看起来新颖,带有新颖的合金轮毂和许多小的但最终意义重大的内部变化。

现在,17英寸轮辋采用深灰色金属漆制成,并包裹有耐克森轮胎。

最大的变化是新的前排运动型座椅,该座椅在后部和侧面均具有更大的支撑力,以保持前排乘员的舒适感。它们还采用黑色和红色皮革装饰,焕然一新。

红色主题在座椅,方向盘和前门扶手上进行了缝合,并且启动按钮获得了红色的金属效果环绕效果。

内部挡风玻璃柱上还有黑色的车顶衬里和新的布料装饰,可提升机舱的整体氛围。

它仍然不在优质的欧洲掀背车领域,但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型车。

如前所述,相同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24kW的功率和201Nm的扭矩-发动机盖下没有什么新东西-与2015年初推出的温暖舱口相同。

它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2300美元的选件)配对,将动力导向前轮。

它仍然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发动机,但性能还远远不够。它缺乏涡轮增压竞争对手的低转速拉动力,但一旦采取行动就能够提供不错的响应,以保持i30 SR快速行驶。

本地调整的骑行感觉很好,在舒适性和控制力与应对颠簸的能力之间找到了不错的平衡,而无需大惊小怪。

转向在三种FlexSteer模式(正常,运动和舒适)下的分类效果不佳,所有这些模式都找不到最佳位置。这三项运动都缺乏反馈,而运动型增加了人为的体重,而舒适感过轻。

但是i30 SR并非设计成热销产品,只是在其他方面合理而保守的小型汽车阵容中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SR手册的价格范围为26,5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SR Premium(添加全景玻璃天窗和坐式导航仪)的价格为手动手册31,250美元和汽车33,550美元。

2016现代i30系列II SR

特价:现在

价格:26,55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6kWrpm时为124kW

扭矩:4700rpm时为201N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3L / 100km(手动)/7.7L/100km(自动)

阅读所有现代的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现代i3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