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路虎在英国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0-05-11 09:45:51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捷豹

英国制造集团Jaguar Land Rover正在英国道路上对自动驾驶汽车和互联汽车进行测试,以提高智能汽车技术的水平。

捷豹路虎加入了英国自动驾驶计划,该计划正在考文垂和米尔顿凯恩斯试用自动驾驶汽车,并希望从现在起到2018年底在城市进行更多实验。

除了福特和塔塔汽车公司(拥有捷豹路虎)的汽车外,捷豹路虎还将配备最新的设备,以便与周围环境进行通信,例如智能交通灯和紧急车辆警告。

捷豹路虎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半自动和全无人驾驶汽车,并通过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技术。

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董事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说:“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该自动驾驶项目是如此令人兴奋,因为环境的复杂性使我们能够找到可靠的方法来提高未来的道路安全性。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陆虎

“通过使用来自多个传感器的输入,并找到智能的方式来处理这些数据,我们获得了准确的技术见解,从而开创了这些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

罗杰斯补充说:“ Jaguar Land Rover自豪地成为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协作研究项目的领导者。我们支持创新研究,这些研究将成为基础设施,技术和法律领域不可或缺的部分,以使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在未来十年内成为现实。”

考文垂和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仅与其他11个全球城市一起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