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将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思域两厢车

2020-07-22 11:55:23来源:

本田将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其新的思域掀背车,以迈向其欧洲产品攻势的下一步。

思域掀背车全球首发

思域掀背车在巴黎全球车展上首次亮相,展示了量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该车定于2017年初在欧洲的陈列室中亮相。

思域(Civic)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大的铭牌,该品牌在本届第十届汽车史上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研发计划。

本田的展台还将采用思域四门轿车模型。新设计在土耳其盖布泽的本田工厂生产,新设计包括改进的外部和内部设计。该车将从2017年初开始在欧洲大陆市场销售。

爵士聚光灯版

Jazz Spotlight Edition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Jazz Spotlight Edition是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展出的Honda Jazz Keenlight概念的演变。

Spotlight Edition以一系列设计功能为基础,旨在吸引更具时尚意识的客户。增强的元素包括青铜前格栅装饰,后视镜装饰,汽车侧面贴花,独特的15英寸合金轮毂,后挡板装饰,方向盘和中控台处理。

本田新闻发布会将于14:30在本田102号展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