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雪铁龙推出改款的C4和Grand C4毕加索

2020-05-29 19:48:13来源:



雪铁龙Grand C4毕加索:她说,他说: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2014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好的人

雪铁龙已经在2017年更新了C4舱口盖和Grand C4毕加索载人装置。

该车具有经过改良的前端样式,新的17英寸轮毂,重新设计的尾灯和三种新的车身颜色。

在内部,保留了当前型号的12英寸全景显示屏以及方便的功能,例如360度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新功能包括增加一个单独的7英寸导航屏幕,免提后挡板以及四个内部主题的选择。

现在,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升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使汽车停车,以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主动盲点监控系统。

机舱保留了雪铁龙的平折式前排乘客座椅,具有按摩功能。

欧洲车型将配备标致和雪铁龙的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调整后可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将96kW和230Nm推入前轮。

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表示,这些车型将于2017年在当地上市,最终价格和规格将在接近汽车上市时确定。

阅读更多雪铁龙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