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报道称,大众汽车董事长关注职位轮换

2020-04-06 14:46:25来源:

法兰克福(路透社)-大众汽车监事会主席告诉德国一家报纸,计划限制员工担任某些职务的时间,以加强对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监督。

大众汽车在9月表示,它欺骗了美国的排放测试并安装了能够欺骗监管机构的软件,从而使其市值蒸发了数十亿欧元,并驱逐了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

“我们正在计划某些职能的轮换原则。有关的员工在继续前进之前只会在某些位置上度过有限的时间。”董事长汉斯·迪特尔·波奇(Hans Dieter Poetsch)在接受采访时对桑塔格(Welt Sonntag)表示。

该汽车制造商本月初表示,只有一小部分员工对此事件负责,没有迹象表明董事会成员参与了大众历史上最大的丑闻。

当时它说未来的引擎软件将“以四眼原理”进行开发。

Poetsch告诉Sonttag的Welt,由于某些职位的高度复杂性,增加工作轮换将构成挑战,但他表示,大众汽车可以利用整个集团员工的专业知识。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很少有能够对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编程的员工。但是我们这些人来自不同的品牌。例如,奥迪的专家可以改用保时捷,也可以从保时捷改用大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