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别克君威旅行车在德国进行现场测试

2020-05-08 18:46:39来源:

别克(Buicks)二十多年来的第一辆旅行车正在成型,预计将于下个月首次亮相。

别克Regal TourX的测试m子-通用汽车在2015年注册的名称-已在密歇根州和德国发现,它的外观与本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Opel Insignia Sports Tourer旅行车几乎相同。

它具有与别克重新设计的2017 LaCrosse轿车和2017 Encore跨界车相同的格栅处理。

乔纳森·英格

别克的五门富豪掀背车由德国欧宝设计。

通用汽车公司的欧宝汽车部门已领导了下一代Regal的工程设计,该部门已于今年年底出售给法国PSA集团。

向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提交的用于排放认证的文件表明,TourX将配备2.0升发动机和全轮驱动。

克里斯·多恩(CHRIS DOANE)摄影

富豪阵容中也预计将采用轿车风格的五门掀背车,重新贴标的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

2018款别克君威计划于4月4日在底特律郊区的通用汽车技术中心首次亮相,比纽约车展亮相一周。通用汽车还将在纽约展示经过重新设计的别克昂科雷跨界车。

乔纳森·英格

上周,在密歇根州的别克Regal TourX旅行车向左和5门掀背车。

自从汽车制造商于2010年复牌以来,富豪就一直是中型轿车。

但美国中型轿车的销量已连续两年下降,该细分市场在2017年前两个月下降了20%。

富豪(Regal)上涨了1.7%,是去年美国销量增长的仅有的三辆中型轿车之一。

乔纳森·英格

下一代别克君威本周在密歇根州被发现。

通过销售新的Regal变体,别克希望通过瞄准轻型车市场所谓的“空白”来抵制疲软的美国汽车市场。

LMC Automotive和AutoForecast Solutions预计将在德国的Opels Ruesselsheim工厂生产两厢和旅行车版Regal,并进口到美国。

相关文章旅行车重返舞台以治疗SUV疲劳别克有望用五门掀背车取代富豪轿车别克Regal Tou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