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首款2020年斯柯达精湛球探揭晓

2020-07-04 14:52:53来源:

大众帕萨特Alltrack的轮迹在冰球世锦赛上首次公开亮相,这是2020年首款Skoda Superb Scout。

直到现在,斯柯达都抵制了为其旗舰产品Superb增加一些坚固性的吸引力。上周末,新的Superb,Superb iV和Superb Scout揭幕,解决了这一问题。

Skoda Superb Scout与Passat共享其平台,仅作为全轮驱动旅行车提供,具有独特的橘红色配色方案和RoughRoad包装,可将行驶高度增加15毫米。此外,它还具有车身底部保护,RoughRoad套件中增加了“越野模式”,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该系统可调整诸如变速箱,油门响应和ABS之类的功能,以改善在土路上的性能。

Superb Scout配备两台发动机,一台2.0L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40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并具有七速DSG,可为地面供电。2.0 TSI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0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并且还匹配七速DSG。

主要的外部变化是增大的格栅和新的前后保险杠。保险杠具有侦察兵特有的铝外观车身底部保护装置。轮罩,车门和门槛周围还装有抽气条,后视镜采用铝质外观,并且在车子周围散布着童军徽章。

内部是木质效果条,标准配置是布艺座椅,而Alcantara座椅则是成本选择。前排座椅是标准加热功能,而后排外侧座椅可以选择付费加热。有一个“睡眠”套票,可以看到后排座椅带有更大的头枕和毯子;靴子提供660至1950升的汽油。尾门为手动举升,但电动尾门可作为成本选择。

随着该车接近发射,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