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修订的斯柯达精湛版的第一张草图发布

2020-05-11 17:47:12来源:

斯柯达(Skoda)对其即将推出的更新版Superb进行了初步了解,该版本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全面披露。

尽管鲜为人知,但该图暗示了更新的前饰板-带有修改的大灯和可能在汽车上饰有的格栅。斯柯达(Skoda)还确认将在其后部使用品牌刻字代替其传统徽章,这是Superb的首次使用。

至于预计在汽车上进行的其他更新,斯柯达有可能在机器上引入新技术,包括其主动信息显示器,该技术已在最近推出的Kodiaq vRS和Scala中得到了体现。

动力总成可能会与现有模型保持不变-当前由1.5升汽油和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2.0升柴油发动机组成。斯柯达可能会出乎意料地使那辆车通电,尽管这似乎不太可能。

查看高级特惠

在价格方面,预计新款Superb的价格与目前的价格相同-轿车形式的起价为22,945英镑,庄园装扮的起价为24,225英镑。

斯柯达(Skoda)将在IIHF冰球世界锦标赛期间展示改头换面的Superb,该赛事在该公司的祖国捷克举行。它赞助了该活动,该活动于5月10日至26日举行,自1993年以来一直进行。不过,这是第一次将其用作发布新车的平台。